THIS IS WHERE I SEE ALL THE JOY IN THE WORLD. MY LITTLE ANGEL JOY'S WORLD.

组图の驯鹿森林🦌

给Joy买了一套英国思维冒险游戏书,需要不断的做任务探险,M觉得这样的书对于话还说不清楚的Joy来说有点太复杂,然而我们父女俩却乐此不疲。每翻一页Joy都会快速的找到小山怪、小姜饼人、小猫咪。登雪山的故事中Joy总会问"小驯鹿呢" 还会伸出手做拥抱状,那种满溢出来的,是属于孩子的单纯美好。

此次探访根河,敖麓古雅是主要目的地之一。生活在这的鄂温克族是个弱小的边境民族,祖祖辈辈生活在大森林里,是中国唯一养驯鹿的民族。庆幸带小七走进敖麓古雅,感受这古老神秘的使鹿部落。


摄于 根河 敖鲁古雅 

       2019.10.1
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JOY'S WORLD | Powered by LOFTER